温澜湾(afd同名)

生子文,爱发电五元可看全文

弄瓦(3)秋儿

段凌一路跟着陆修文,看他摘了身上的女子装扮,就要运起轻功上山,赶紧上前把他拦住,他怕陆修文有了身孕还运功,引起胎气波动,叫他难受,他就是这样,从来不知道爱惜自己。

段凌叹了口气,赶紧上前把他拦住。怀胎对陆修文身子必定有损,他不敢不慎重,偏偏陆修文自己是个心大的,他凑过去贴着段凌的耳朵:“那天我们在秋千上……”

他还没说完,段凌的耳朵就已经红了,他装模作样地摇了摇头,“师弟,怎么这么久了,提起秋千,你还是会脸红啊?”

那天他勾着段凌坐在秋千上,说要给他生个像他的女儿,把本来是给辰儿做的秋千晃的吱呀吱呀的,段凌看到这个秋千就脸红,第二天就给辰儿做了个别的样式的秋千。

“师弟,你说我肚子里这个,一定是个像你的女孩吧。我在秋千上发了这个心愿,不如,就叫我们的女儿秋儿?”陆修文故意顿了顿,“以后就和女儿说,你父亲他特别爱和爹爹我坐秋千,所以给她起名叫秋儿。”

陆修文每说一个字,段凌的脸就红上一分,说到最后一个字,他的脸已经熟成番茄了。

陆修文看着师弟红透了的脸色,哈哈大笑起来,笑着笑着就呛了风,咳了起来,边咳边笑,边笑边咳。

段凌连忙顺着他的背,他如今什么都不怕,就怕陆修文身子不好,平时与陆修文行周公之礼,都极尽地温柔体贴,生怕他第二天不舒服,他精心照拂,可算把陆修文当年身中剧毒,假死回生,累下旧病的身子养好了一点,如今他却有了身孕。段凌脸上一丝喜色都瞧不见,他又不是家中长子,本就没有想担传承子嗣的任务,陆修文说想生一个像他的女儿,他也没有兴趣,除非女儿长的像陆修文。

陆修文咳喘了一会,觑着他师弟的脸色,“师弟不是很喜欢辰儿吗,如今要有了自己的孩子,师弟不高兴?”

段凌解下自己的披风给他拢上,“师兄,我舍不得你受苦。这两年你身体刚刚养好了一点,底子还是太差,怀胎十月甚是辛苦,师兄又是男子,不知道将来娩一事有多艰难。孕子一事多有风险,师兄,我不想要什么孩子,我只想与师兄白头到老。”

陆修文举起了一根手指,贴在段凌的唇瓣上,“嘘,当心叫秋儿听见,她要是听见她父亲不想要她,必定会难受,她难受了我这生身之人肯定也会跟着难受。”

段凌亲亲吻着他那根如玉一般的手指,“师兄,我怕……”

陆修文抱紧了他的腰,“不怕,我保证好好的,行不行?到时候生个像你的女儿,真是做梦也会笑醒了。师弟,你就照顾我们父女两个,好不好?”

段凌看着他眼中期盼的波光流转,哪里还会不应,他沉默了一会,亲着陆修文光洁的额头,“师兄,那你答应我,一定要平安。”

(afd看前七章,原顾更到了48章,靴靴宝宝们!)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