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澜湾(afd同名)

生子文,爱发电五元可看全文

顾总虚弱揣崽(25)诉说心意

顾青裴终于忍不住痛哭出声。失去孩子这么久了,他一直在封闭自己的内心。他怪原炀不告诉他,他怪医生瞒着他,但是他更怪自己。要是自己身体好一点,强壮一点,是不是就可以留住宝宝,对自己的责怪让他陷入了无尽的愧疚中,于是他折磨自己,但他没有意识到,折磨自己就是折磨了所有在乎他的人。

原炀听到顾青裴的哭声,再也坐不住了,他快步冲过去打开房门,就看见果果小大人似的哄着顾青裴,连忙把他们俩一起圈进怀里。

他听到顾青裴的哭声,心里竟然稍稍放心了,发泄出来总不是坏事,要不然他一直自我内耗,一定会垮掉的。

原炀搂着顾青裴让他尽情地痛哭,“哭吧宝贝。”顾青裴缩在原炀的怀抱里,揪着他的衣襟,他终于不再自己忍着,向原最爱他的人展露了自己最脆弱的一面。

赵媛在门口招招手,把小果果叫了就来,所有的空间都留给了这对夫夫。

顾青裴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,他哭了多久,原炀就抱了他多久,他用温存的吻,吻掉他脸颊上的泪珠。

顾青裴缓缓说着自己这几天来的情绪,“炀炀,你知道吗,我每天一闭上眼睛,就会看见嘟嘟,嘟嘟一直说她好冷,她在那么冷的地方自己躺了三天。她的爸爸都没有抱抱她。”

“炀炀,我一看到她青紫的脸,我就真的好恨你。”

“青裴……对不起……”原炀痛哭地闭上了眼,女儿夭折的尸身,何尝不是他的噩梦呢?

“可是,我更恨的是我自己。要是我身体好一点,健康一点,听话一点,是不是就会留住嘟嘟。我那天明明可以等你来扶我,非要自己逞强。嘟嘟在我肚子里就窒息了,她一定很难受吧。”

“炀炀……我真的……好恨我自己……”

原炀亲吻着他的额头,“青裴,要是我说别责怪自己了,一定很苍白无力吧,其实,我也在责怪自己,是我没有照顾好你们。”

“也是我瞒着你,我早就知道嘟嘟已经不在了,可我还是骗你,她出生了我也没让你抱她一下。你抱着她时,她已经那么冰冷了。可是我好害怕,青裴,我当时知道嘟嘟已经没了,你生产的时候那么痛,那么凶险,我真的害怕你会大出血,我已经失去了嘟嘟,要是再失去你,我该怎么办?”

原炀说着说着,眼泪也像是大雨滂沱,一滴一滴洒在顾青裴的脸上,“青裴,嘟嘟或许会怪我,怪我没让爸爸抱她一下。可是嘟嘟怎么会怪你呢?你怀她的时候那么难受,吃了就吐的止不住,可是你怕她没营养,逼着自己吃东西。你生她的时候,痛了那么久,流了好多好多的血,嘟嘟一定都知道的。嘟嘟怎么会忍心怪这么爱她的爸爸呢?”

“你知道吗,果果特别担心你,听到你好几天不说话,她立刻就跑来看你了。你对她就像是对亲生女儿一样,我们的嘟嘟,我们的亲生女儿,知道你这么难过,难过到伤害自己,一定也会和果果一样担心的。”

“青裴,我爱你,我太害怕失去你,我知道你怪我,可就算不是为了我,为了嘟嘟,你也要振作起来,好不好。”

(afd解锁47章,靴靴大家!)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21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