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澜湾(afd同名)

生子文,爱发电五元可看全文

顾总虚弱揣崽(26)打开心结

顾青裴听着原炀的一番话,想了很多很多:这一阵子他产前摔了跤,难产,宝宝夭折,每一件事都足够让人心惊肉跳,而他只顾着自己沉浸在悲痛里,都没有想过这一段时间原炀承受了多少压力。这些压力大部分都是他带给原炀的。

他仔细地看着原炀刀锋般的下颌线,看着他的眼泪顺着高挺的鼻梁流下来,这个孩子也是炀炀的第一个宝宝啊,他怎么能不心痛呢。而他除了为宝宝心痛,还要为自己心痛。用尽了所有的关怀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拒绝沟通的他,原炀对自己是这么地小心翼翼,他从来都是大刀阔斧的人啊。

顾青裴在原炀怀中伸出手,轻轻抚摸着他的面庞,“炀炀,让我好好看看你。你都瘦了。”

原炀抓着他的手贴在自己的脸上,只有对着顾青裴的时候,他的笑容才会是极尽地温柔。原炀会开怀地笑,会坏坏地笑,但是只有顾青裴,才能让他温柔地笑。

“炀炀,对不起。这段时间照顾我,累坏炀炀了。”

原炀低下头吻着顾青裴冰凉的唇,“老婆,你不怪我了吗?”

顾青裴想了想,小猫似的啄了啄他的脸,“还是有一点点怪的。想到宝宝的时候,就会有点怪你。”

原炀抓着他的手放在胸口,直视着他的眼睛,“可以怪我,但是你答应我,不可以再责怪自己了,好不好。”

顾青裴和他更紧地贴在一起,“好,你要给我时间。”两个人说一句话,就互相吻一吻对方,打开了心结的两个人重新腻在了一起。原炀像是小狗似的蹭着顾青裴的脸,他托着顾青裴的腰,有些脸热,摸着香香软软的老婆,他好像又要应了。老婆刚刚生产完,自己可不能禽兽。

他刚刚想放开老婆,果果小天使就解救了他,果果把门打开了一条小缝,瞄了一眼,就冲着坐在外面的赵媛大喊,“妈妈!我可以进去了吗,顾叔叔已经不哭了,原叔叔已经把他哄好啦。”

顾青裴有些哭笑不得,他这才想起果果一定是跟着媛媛来的,连忙推开原炀,胡乱擦了擦脸,就想起身去外面。

原炀冲着果果喊,“果果,你顾叔叔换个衣服就要出去啦。”果果“哦”了一声,原炀就拿出了新的衣服,把自己和顾青裴抱在一起哭,弄湿了的衣服扔进了脏衣篓里。

一推开门,果果坐在地上等着呢,一看见顾青裴,就把小手送进了他手心里,顾青裴牵着小果果,有些不好意思地坐在了客厅里。

“爸,妈,媛媛~”

“青裴,你终于肯说话了,多亏了我们的小果果,是不是啊?”吴景兰特别喜欢果果这样甜甜的小姑娘。

原立江也含笑望着他,“青裴啊,你肯说话就好,别的事情你都不要想,把身子调养好,公司那边你也别管,有我和你妈呢。”

顾青裴真的感觉自己被原家用暖暖的爱包裹着,他一一点头,就听赵媛说,“你快把身体调养好吧,不然我被她爸爸欺负了,都没人给我撑腰。”

小果果在顾青裴怀里义正言辞地告状,“没有,顾叔叔,在家里都是妈妈欺负爸爸!”

(afd解锁五十章怀二胎!谢谢大噶!弄瓦写到了第八章!)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1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