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澜湾(afd同名)

生子文,爱发电五元可看全文

弄瓦(4)背师兄上山

陆修文眉目之间尽是温存,嘴上却一派娇懒倨傲,“我可不答应,你都没答应要好好照顾我和秋儿呢!”

“师兄,我哪天没有好好照顾你?”段凌每次低头看他,都情不自禁地将吻落下。

“以后你不能只照顾我,必须好好照顾秋儿。”陆修文抓着他的领子,和段凌认真地对视。

“好。秋儿,秋儿。”段凌轻轻念了两声,手掌贴着陆修文的小腹。

下一秒,陆修文的手就覆在段凌的手背上,他的手心是沁润的凉,段凌就把两瓣火热的唇贴在他嘴唇上去暖他。

这个吻如月光般脉脉悠长,分开时陆修文的气息微乱,段凌拢着他的背,“师兄,累不累?”

“什么都没干,就下了个山,有什么可累的?”

“那我们去买点你爱吃的蜜饯果干,这药今晚就要服,我怕你觉得苦。”

“我吃药什么时候怕过苦?”段凌也不发话,就含笑看着陆修文嘴硬,推着他往集市走去。

段凌在集市上挑挑拣拣,勉强选了几样糕饼点心,“这里的东西,师兄想是不愿意入口,回去我写信,叫家里快马送过来吧。师兄想吃什么?”

陆修文这几天都没有胃口,他想起了那句诗,“一骑红尘妃子笑,无人知是荔枝来。”“你什么时候这么挑剔了?以前不是还嫌我身娇肉贵,专用锦罗玉衣珍馐美馔的?”

陆修文一向都是用最好的,以前没挑明心意前,段凌虽然嘴上凶他是少爷脾气,可是实际上也是惯着他。自从两个人互通心意,段凌就恨不得把天下间的最好的用度捧给他师兄。

“有没有比这些东西更好的,我上天入地寻了来,也想要捧给你。”段凌不怎么会说情话,出口的都是真心。

陆修文却笑骂他,“油嘴滑舌”,指着那个杏干说,“我瞧这个就不错,想吃。”

段凌叫掌柜的包了一点,回头就写了一封信寄出去,师兄想吃杏干,他就叫底下人去快马买彭阳的红梅杏,这种杏一面黄一面红,吃起来细腻多汁,他要自己在家给师兄烘红梅杏干。

两个人在集市上挑挑选选,瞧见鲜肉小馄饨,陆修文又闹着想吃,段凌还生怕婆婆包的不干净,幸好陆修文尝了一口就不要了,段凌给婆婆留了一大锭银子,一路上都拿眼睛瞟着陆修文,等着他夸自己人美心善。

如愿挨了一顿夸奖,段凌拎了一手的东西,陆修文也逛够了,两个人慢悠悠地往山脚走。

陆修文在山脚下假模假样地要帮段凌提东西,段凌还真就把东西放在他手里,看着陆修文震惊的神色,他难得有些促狭地笑起来,“师兄不是要帮我?”

“你还真让我拿着啊?”

“真的啊。你不拿着,我怎么背你?”他转身在陆修文面前蹲下去,他怕累着师兄,自然要背着他上山。

“师兄,上来啊。”陆修文伏在他背上,段凌也不运功,背着他慢慢地走。从前也是这般背着他上山下山,那时候还满腹怨气,恨不得把他甩下去,如今却满心欢喜,背着挚爱之人。

(afd解锁十章,谢谢大家,如果喜欢的话请给我一些评论和点赞吧!)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