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澜湾(afd同名)

生子文,爱发电五元可看全文

第二十七章 给媳妇穿袜子

吴景兰留赵媛和果果吃饭,青裴好转了,她高兴极了,说要给顾青裴亲自包饺子,可是连和面都不会。原立江就更不会做饭了。

还是原炀出马,并打电话给酒店送了一些外卖来他们才有的吃。

顾青裴的身体到底还是伤到了,说了一会话就有些累,被赵媛和果果推回了卧室躺下。“媛媛,谢谢你。”顾青裴轻轻地说。

“你又和我见外是不是?”赵媛故作生气。

“好。我不说这种话,那你以后多带果果来看我好不好。”顾青裴摸着果果软软的头发。

“不好。原炀该吃醋了。”赵媛半点都不和他客气。赵媛比顾青裴小两岁,两人结婚后,即时在床榻上不和谐,可是在生活中,一直是顾青裴像个哥哥一样照顾她。结婚以后初尝禁果的顾青裴才发现自己原来喜欢男人,虽然干脆利落地离了婚,但是他在心里还是把赵媛当妹妹,对她的愧疚转化为了百般呵护。

“原炀他早就不那么幼稚了。”只是偶尔还是会幼稚一下嘛,顾青裴把后半句话吞进了肚子里。

“顾叔叔,妈妈说原叔叔是大醋缸,他为什么是大醋缸呢?”果果适时地插话。赵媛脸上青一阵红一阵,果然不能什么都和小孩子乱说,顾青裴看着赵媛羞愤地样子,温和地笑了笑,“因为你原叔叔特别爱吃醋,一会吃饺子,果果给他倒一碗。”

赵媛就想起了不会包饺子的吴景兰,“青裴,我来之前还担心原炀的父母会不会欺负你,不给你好脸色看什么的……结果他们还是挺在意你的,啊!是不是假装的……”

“什么跟什么啊。”顾青裴失笑,“婆媳狗血电视剧看多了吧媛媛。他们真的对我很好。”

“那还不是以前把你挤兑出国了。”赵媛小声地嘟囔着,抬头偷偷看他的神色。顾青裴又笑了,果果鸡贼的神色就和她的妈妈一模一样,母女都是这么可爱。

“嗯,我和原炀谈恋爱的时候他们是很过分。不过,这些事都过去了。可能是我太有魅力了,降服了他们。”顾青裴促狭地说。

“喂,你的脸皮怎么这么厚啊,自己夸自己。”赵媛嚷着。

正说着闲话,原炀就走进来招呼他们吃饭了。果果早就饿了,像一颗炮弹一样发射了出去。

“你等下。”原炀按着顾青裴,“餐厅的温度比这里低两度,你不可以穿这么薄的袜子还穿凉拖鞋。”一边说一边拿出了一双厚袜子继续絮叨,“你的脚可不能受凉。”

顾青裴顺从地伸出脚,原炀脱掉他的薄袜子,用手摸了摸媳妇玉白修长的双足,顾青裴的脚总是冰冰凉,是血液循环不畅的缘故,现在他又是产后,原炀就格外注意。虽然这些都是很平常的举动,但是当着赵媛的面,顾青裴还是有些不好意思。原炀不由分说地就把厚袜子给顾青裴套上了。

赵媛看着顾青裴羞红的脸色,还是没忍住嘴贱了一句,她故意咳嗽了一声,“原总,记得洗手啊。”

只有顾青裴不好意思,原炀从来就不会不好意思,“我媳妇的脚是香的,洗个屁。”

顾青裴气的拍着原炀地胳膊,“快去洗!”

“哦。”媳妇说什么就做什么。

(afd解锁五十三章!)

评论(40)

热度(1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