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澜湾(afd同名)

生子文,爱发电五元可看全文

笑灯前(2)情劫

货狐生子向

狐狸坐在货郎的鹅笼里,看着货郎担着鹅的背影,跟着他的步伐摇摇晃晃,心儿好像也跟着他摇晃起来,摇摇晃晃的,像是从前在将军的肚子上,起起伏伏的。 

当年他趴在将军肚子上睡了一个月,将军从没有赶走他,到将他搂在怀中夜夜入眠,也就只用了这一个月而已。

大战在即,一个月后的部署已经全都调配完成,粮草,布阵,兵士,战争的每一项准备工作,都已经完成了,颠覆对面的边境小国,仿佛轻而易举。

明天就是大战了,将军早早就歇下了,准备养精蓄锐,他和狐狸说了好久的话。“小狐狸,明天看我灭了这个不恭不敬的小国,听说啊,他那里有一片深林,我把这个国家灭了,就带你去那里玩。”

狐狸心想这个将军可真坏啊,玩就玩吧,为什么要颠覆别的国家,生灵涂炭呢?

会遭天谴的。

可是.……

他这么坏,自己还是喜欢他。

只是贴在他的胸膛上,就好像要深陷其中,再也走不出来,小狐狸对上将军的眼睛,只是看了这么一眼,就几乎跌进了如海洋一样翻滚的柔情里。

将军把它举起来,“嘶,你这个小畜牲,怎么像是个人似的,盯着我看?”

年轻的将军和小狐狸对视着,他觉得这狐狸的眼睛,幽幽暗暗,明明灭灭,隐隐若若地,好像是诉不尽的深情。

“难道是我想多了吗?”将军盯着他看了半晌,才把它放下,“睡吧。”

小狐狸知道他是要造杀孽的混蛋,说不定明天就会死在战场上。自己可不能和他牵扯不清,明天大战在即,将军看似胸有成竹,但是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!明天这边弓箭一上,厮杀声一响,自己就跑,说到底,凡人之间的恩恩怨怨,和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?

狐狸被将军搂在怀中,用头蹭了蹭他,好像是向他说了最后的不舍一样。

将军也感觉到了,收紧了放在他身上的手,“你要是个人啊,我就不打仗了,就做个货郎,和你长相厮守。”

“你要是个人,我就不打仗了。”

小狐狸蓦地睁开眼,这句话在深夜里,就像是压倒骆驼的草,水滴石穿般响在自己耳边。

“你要是个人……”

那我,就当一回人吧!当一回人,又有何妨?

小狐狸再也压抑不住,他化做了人形,一张能把人勾了魂的狐狸面孔,眼中千回百转地,在将军怀中抬起头,吻上了他的双唇。

一片柔软,像是含住了一朵花蕊,又像是蘸了一嘴的蜜糖。小狐狸把舌尖点进去,一勾一吸间,唇齿在交缠。

将军睁开眼,看着怀中的少年,眼神忽明忽灭,面上阴晴不定,原来自己真的没有猜错,原来这小畜生,真的就是个狐狸精。

这狐狸精不敢看他,含羞带怯地别开了眼,将军哪里还忍得住,捏住了他的下颌,舌尖扫过舌面。

原来那天劫只是幌子,让他这情劫渡了百年。

(afd解锁后面两章肉肉,这边不定期更,如果喜欢的话请给我一些评论和点赞吧,非常感谢捏!)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