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澜湾(afd同名)

生子文,爱发电五元可看全文

顾总虚弱揣崽(92)决定要生

顾青裴厉声说,“不行!不准离开爸爸!”

小女孩却放开了他的手,“能和爸爸一起玩我就很高兴了。爸爸,我会想你的。”

“嘟嘟!你别走!”小女孩的身体好像很轻盈,她拉着小男孩,两个人越走越远,顾青裴在后面怎么追也追不上,他跑的上气不接下气,心脏像是擂鼓一样,咚咚咚地跳个不停,“嘟嘟,嘟嘟。”

桌桌给爸爸念了一会书,爸爸就睡着了,可是他好像做了噩梦,皱着好看的眉,一直喃喃地叫着一个名字,在梦里还在淌眼泪。桌桌有点害怕,他推了推爸爸,想叫爸爸赶紧醒过来。

“啊!”顾青裴惊叫一声,满头冷汗地坐了起来。桌桌看到爸爸醒了,才不那么害怕了,刚刚他都想去叫赵阿姨来了。

顾青裴怔怔地呆坐着,直到桌桌拿了纸巾给他擦汗,他好像才醒过来似的,朝桌桌温和地笑了笑。

“爸爸你做噩梦了吗?”小桌桌担心地看着还在出冷汗地爸爸,他的睡衣湿了一大片,冷冷的沾在身上,顾青裴打了一个寒噤,他感觉小腹开始坠痛,顾青裴抚上那里,撑着力气翻身下床。

“爸爸没事,嗯,桌桌,你可以去找果果姐姐一起睡吗?爸爸想出去一趟。”

“爸爸去哪啊,我也想和你一起去。”

“桌桌你听话,爸爸有急事,明天早上我就过来接你。”

小桌桌耍赖了一分钟,才心不甘情不愿地抱着枕头去敲果果的门。

顾青裴坐上了预约的车,以最快的速度去了今天早上的那家医院,他直奔产科,值班医生就看见这个温和儒雅的男人,干练简洁地说,“医生,我有先兆流产的迹象,请您帮帮我,保住我肚子里的孩子。”

简直是生死时速,医生先紧急给他挂了药水抑制宫缩,仔细检查了一番,发现他确实有先兆流产的迹象,顾青裴躺在病床上,保胎的药水一滴又一滴地流进了他的血管里,折腾到半夜三点,顾青裴强撑着精神不敢睡,直到感觉小腹不坠痛了,他才稍稍安心,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小桌桌和果果姐姐玩了一晚上,第二天赵媛问他才说爸爸有急事出去了。

等到赵媛赶到医院,顾青裴已经开好了好几天的保胎药,正要回酒店呢。赵媛一脸“你给我一个解释”的表情看着他,顾青裴抚着小腹,“媛媛,宝宝们在我肚子里很稳定,胎芽已经着床了。”

赵媛一脸无语地看着微笑的顾青裴,他脸色苍白,神情却那么温柔,“刚刚医生说会全力帮我保住他们,我感觉,会是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。”

“顾青裴你不要命啦?”

“媛媛,我做了一个梦,我梦见嘟嘟回来找我了。无论如何,我都想保住她。”

赵媛哑口无言,嘟嘟始终是顾青裴刻在心底的伤,他这样说,自己还能怎么劝,她任命地帮顾青裴提着一大袋药水,“原炀那我可不会帮你说,你自己解决吧!”

“还有,既然决定了要生下来就好好养着,每天你也别出去玩了,就在屋里躺着吧,桌桌就交给我们。”

“还有,你有什么不舒服不能自己来医院,你路上晕倒了怎么办……”

“还有………”

赵媛“还有”个没完,顾青裴也太不让人省心了,顾青裴听着她唠叨,一一都应了,“谢谢你,媛媛。”

(afd解锁140章及番外!)

(啊啊啊啊啊大眼终于追平了,以后应该会两个平台同步每天一章!)

评论(5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