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澜湾(afd同名)

生子文,爱发电五元可看全文

顾总虚弱揣崽(94)老实交代

原炀满足地仰躺在床上,看着顾青裴慢条斯理地擦着手,那双手骨结分明,修长白皙,像是晨雾匀布,只是随意的一个动作,都像是在撩动他的心弦。

顾青裴擦干净手,掀开被子躺在原炀身边,原炀抓着他的手把玩着,他老婆的手简直是艺术品啊,他捏来捏去的,倒又把自己惹上火了。

原炀凑进了顾青裴,看他闭着眼匀匀的呼吸着,“老婆,青裴。”撒娇撒痴地不让顾青裴睡觉,一个劲叫他。

顾青裴眯着眼睛看他,“老婆,你都不想我的,用手打发我。”

顾青裴又困又乏,他现在不敢让自己太累着,如果是平时,他肯定是会惯着原炀,他说几次就几次。原炀看他睁眼,继续碎碎念,“老婆,你再帮帮我嘛?为什么不可以啊老婆?”像是桌桌撒娇耍无赖要糖吃那样摇着顾青裴。

灯光朦胧又昏黄,把顾青裴苍白的脸色照成了暖色,顾青裴亲了亲原炀的眉心,把他作怪的手按在了自己胸口,“炀炀,明天好吗?今天我有点累到了。我好想你,你抱着我睡吧。”

其实顾青裴轻易不说累的,他经常说的是“我没事”、“不累啊”、“放心吧”,原炀一听老婆说累,立刻就老实了,他把顾青裴圈在怀里,安安分分地拥着他,但是却还在提条件,“那明天把桌桌扔出去吧,我要干什么你都得依着我,我想要在那个落地窗前,然后你贴着那个窗子,嘿嘿,我就贴着你。”

顾青裴都要被原炀气笑了,一回来就惦记着把儿子扔出去,有他这么当爸爸的吗?还要在落地窗前和他做,想什么美事呢,自己现在这样,能不能受的住普通的都难说,还落地窗呢。

“桌桌也想爹地了,每天念叨你,说等你回来就想让你带他去坐海盗船。”

原炀也是有点想儿子,但是不太多,他还想和老婆这样那样呢,他儿子真是个小麻烦精,他抱怨道,“谁想和他玩那个破船啊,烦死人了。”抱怨是抱怨,毕竟自己也是个好爸爸吗,他更紧地贴着顾青裴,“那明天我早点带他去,玩完了我们就快点回来。小兔崽子,就知道玩。”

顾青裴听着他欲求不满的嘀嘀咕咕,把脸埋在了幼稚的爱人的怀里,渐渐进入了梦乡。

第二天一早桌桌发现原爸爸回来了,欢呼着坐在原炀肩膀上和他玩举高高,原炀查户口,“有没有好好照顾爸爸啊?”

小桌桌一样一样数,“有!爸爸输液的时候我就守着爸爸,爸爸不舒服的时候我给爸爸讲故事……”

他还在数呢,原炀就不动了,阴晴不定地看着顾青裴,老婆的脸色怎么那么不好?又输液又难受的,他从来没和自己说过。

顾青裴走过来掐桌桌的小脸蛋,“就知道邀功。”

原炀把桌桌放下,拉着顾青裴的胳膊,看到了他手背上输液留下的痕迹,“怎么又输液了,哪里不舒服,老实交代!”

(afd解锁140章及番外)

(前面那章又被屏蔽惹)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