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澜湾(afd同名)

生子文,爱发电五元可看全文

顾总虚弱揣崽(95)又有宝宝了

桌桌为了玩海盗船,原爸爸问什么都抢答,“爹地,爸爸每天上午都在输液,所以我和果果姐姐出去玩了,没有打扰爸爸。”


顾青裴揉了揉桌桌的圆脑袋,有些不敢抬头看原炀,他还没想好怎么让原炀同意他生这两个孩子。


原炀的沉默像是暴风雨要来之前的阴天,桌桌也敏感地察觉到了,“爹地你别生气了,爸爸是为了健康的陪我们才每天都休息的,爸爸说他好好休息的话就会陪我们很久很久。”


桌桌听不出来,可是原炀一个在商场上经常捉摸他人的心理状态的商人,怎么会听不懂顾青裴的弦外之音。好好休息的话才能陪孩子很久很久,那不好好休息呢,就没有多少陪孩子的时间了吗?难道顾青裴的身体已经恶化到了这种地步吗?


原炀越想越怕,他甚至感觉自己如坠冰窟,从心到身都在冷,如同被寒风淅沥兜头淋了个透。


顾青裴小心地觑着原炀的脸色,拉住他的手,“炀炀,你别多想,我做了检查了,真的没事,好好休息,就问题不大。你看我现在,不是很正常很健康吗?”


原炀没有管顾青裴的安慰,怪不得一向在性事上纵着自己的顾青裴昨天什么都没有答应他,他不知道顾青裴的安慰里有几句是实话,“究竟是怎么了,你把检查报告给我看。”


桌桌也敏感地察觉到了气氛的变化,他也不敢再提迪士尼的事了,默默地站在两位父亲的身旁,他伸手拉着顾青裴的衣角,仰着头可怜巴巴地看着爸爸。


顾青裴修长的手拢着他的头,安慰地朝他笑笑,然后轻描淡写地和原炀说,“嗯,晚上就拿给你看,你仔细看看我说的对不对,现在先陪桌桌出去玩,这是我们桌桌的愿望,对不对啊。”他说着说着又看向儿子,看到桌桌开心地笑了,他也就露出了雀跃的神情。


“走啦!晚上再仔细看。”他拉着桌桌,推着原炀快点出门,原炀现在一点出去玩的心情都没有了,可是儿子那么期待,老婆兴致那么高,他也只好陪着。顾青裴看着他悬心的样子也有些不知所措,一路上他都表现的精神饱满、兴致勃勃,想着这样晚上和原炀说的时候,让他看到自己的状态还可以的话,能让他好接受一点。


三口人玩了一整天,原炀尽量忘记早上发现顾青裴长时间输液的事,他甚至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,不管顾青裴得了什么病,他都要做他最坚强的后盾,如果是绝症,就带他去治,国内不行就去国外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
他们一直看完了烟花秀才回来,看烟花绽放的时候桌桌已经趴在原炀的肩膀上睡着了,那么吵的欢呼和盛放的声音都没吵醒他,原炀一只手护着睡眠质量超好的儿子,一只手牵着顾青裴。


没有等到回去的时候,顾青裴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原炀,焰火如花般绽放,火树拂云飞赤凤,顾青裴把原炀牵着自己的手放在了小腹,抬眸深深地望进原炀担忧的眼睛里,他抿唇一笑,“炀炀,我又有宝宝了。”(afd解锁140章及番外)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